路西米儿服装再上广东质检抽查“黑名单”

柒零| 2014-12-01 22:17:38
阅读()

 

近日,广东省质监局公布了对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絮用纤维制品(被子、枕头)等13种产品抽查结果,儿童及婴幼儿服装22批次不合格,东莞6批次不合格。市质监局称,对存在抽查连续不合格的企业,市质监局将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

 

抽检结果显示,本次抽查了广州、深圳、东莞等10个地市(区)142家生产企业的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产品142批次。发现不合格产品22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5.5%,不合格项目涉及纤维成分及含量、耐光色牢度和缝纫强力等5个项目。

 

在不合格项目中,东莞6批次产品不合格。东莞市灿盈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优一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路西米儿制衣有限公司、东莞市善童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倚盈制衣有限公司、东莞市佳童宝服饰有限公司分别有一批次的服装不合格。

 

在此次东莞不合格产品中,东莞市路西米儿制衣有限公司在今年5月份已有一批次产品被抽检不合格,也被省质监局进行过公告。市质监局方面昨日指出,对存在抽查连续不合格的企业,市质监局将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加强日常质量监控。

 

相关新闻推荐:网购童装需谨慎 近四成不合格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