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质监局:休闲裤不合格率超两成

柒零| 2014-11-29 23:44:18
阅读()

 

近日,山西省质监局公布了对休闲裤抽检的结果,结果显示当地休闲裤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24%,牛仔裤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20%,抽检结果并不乐观。

 

本次共对50个批次的休闲裤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合格38个批次,不合格12个批次,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为个别产品的纤维含量、裤后裆接缝强力和染色牢度不符合标准要求。共对30个批次的牛仔裤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合格24个批次,不合格6个批次,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耐磨性和染色牢度。

 

此外,山西省质监局还对50个批次的衬衫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2%,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色牢度。并抽查了50个批次的针织内衣,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6%,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

 

相关新闻推荐:艾格牛仔裤易刺激皮肤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