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造假黑名单真维斯等上榜 七波辉水分惊人

喵酱| 2014-01-14 11:17:00
阅读()

 

在羽绒服销售旺季,一些企业却打了一个寒颤。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的抽查结果显示,对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羽绒服装产品进行的抽检中,共发现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真维斯服饰(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真维斯”)等企业上了黑名单。

 

昨日,真维斯内部人士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称,目前这款被抽查出来不合格的男装羽绒上衣已经全部下架,而已经购买的消费者则可以退货。据介绍,这次出现问题的产品是由一家外包的代工厂生产。

 

本报记者了解到,真维斯在中国内地的生产布局主要是由产品种类来决定,牛仔裤主要放在公司总部广东惠州,毛织类放在东莞,针织类放在苏州,羽绒服主要在江苏常州生产,这样便于质量监管以及控制退货率。真维斯近年退货率控制在千分之二左右,而整个服装行业退货率大约为1%。

 

一直以来,羽绒服装行业乱象丛生,掺假或偷工减料的情况不时发生。自去年来,受H7N9禽流感影响,羽绒原料供应量减少并引发价格猛涨,因此增加了羽绒服的生产成本以及质量风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