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等33批次儿童家具不合格

喵酱| 2014-01-08 14:43:20
阅读()

 

质检部门今年首次组织对儿童家具产品开展国家监督抽查。在被抽查的61批次儿童家具产品中,有3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包括儿童家具中的“名牌”产品多喜爱、松堡王国、我爱我家等。

 

被检出边缘及尖端项目不合格的产品有23批次,包括sampo松堡王国、多喜爱、我爱我家床头柜等。佛山市顺德区金喜轩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的一款“花香朵朵”儿童系列转椅,测出木制件甲醛释放量和向后倾翻试验不合格。另外,北京新宫京力家具厂、通州区宋庄盛业木器厂等4家北京家具厂,因床头柜、儿童椅发现不合格批次被列进黑榜。(来源:北京晚报)更多精彩请浏览:全友等国内过半儿童家具不合格 “问题产品”仍在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