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投诉广州宜漫丽家居羽绒被有异味

flower| 2012-12-04 13:14:40
阅读()

 

  近期,一消费者投诉称购买的两床广州宜漫丽家居羽绒被有一股很大的异味,且这味道闻上去像动物身上的味道。那么,为何宜漫丽家居羽绒被会有异味呢?

 

  11月18日,唐女士通过电视购物,购买了两床广州宜漫丽家居用品公司生产的羽绒被,花费498元。11月21日,羽绒被送货上门,唐女士发现羽绒被有一股很大的异味,“闻上去像动物身上的味道。”唐女士担心,羽绒被内的羽绒可能没有处理干净。她向广州市消费者协会投诉,希望厂方能够退款,但厂方说只能换货,不能退款。唐女士只得将羽绒被闲置。

 

  广州宜漫丽家居用品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是否退换货应由经销商处理,厂方没有直接退货的资格。此外,公司已经向广州市消费者协会出示了产品的合格证,证明产品合格。对于羽绒被有异味的说法,该工作人员说,可能是唐女士的主观感受,“羽绒都会有味道,或许是她对气味太敏感。”该工作人员说,唐女士应与当地经销商协商,厂方只能进行换货处理。

 

  消费者称所购广州宜漫丽家居羽绒被有异味,而工作人员却称羽绒都会有味道,是消费者对气味太敏感,这让消费者相当气愤。被子有异味真的因消费者过于敏感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