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查获33吨原料来自中国的假冒奥妙洗衣粉

cuteyy| 2012-08-01 09:46:32
阅读()


 

  近日,悉尼查获33吨假冒奥妙洗衣粉,据了解,这批假冒洗衣粉的原料是从中国进口的。

 

  澳大利亚警方当天在悉尼西南区奇平诺顿(Chipping Norton)一处工业区的仓库中,查获了多达33吨假冒的“奥妙”洗衣粉。据悉,这批洗衣粉的塑料方桶外包装上所贴的标签是“奥妙”(OMO),但警方称其均为假冒产品。警方指称,有2名男子从中国分别进口散装的洗衣粉以及印有“奥妙”的标签,然后把散装洗衣粉装进“奥妙”塑料桶里,再将其卖给悉尼西南区的便利店及市场小摊贩。

 

  “奥妙”商标澳大利亚使用权拥有者“联合利华”公司提醒消费者,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奥妙”洗衣粉不是在中国生产的,如果“奥妙”洗衣粉塑料桶上写着“中国制造”,那这种“奥妙”便是假货。

 

  据报道,这2名涉案男子将被控持有及销售假冒产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