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宝度伦服饰被抽检不合格

jswei69| 2012-03-21 23:21:30
阅读()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通报保暖内衣和婴幼儿床上用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曝光8批次质量不合格产品,涉及双枪人、雅鹿、笑彩、百心果灵王、大唐世家、老人头、金叶、圣宝度伦等品牌。

 

  据悉,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春节前夕组织对本市市场销售的保暖内衣和婴幼儿床上用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其中,保暖内衣共抽样44个批次,其中合格35个批次,实物质量批次合格率为79.5%。抽婴幼儿床上用品共抽样18个批次,其中合格16个批次,实物质量批次合格率88.9%。检验单位是西安纤维纺织品监督检验所。

 

  本次抽查,保暖内衣的检验项目是标识、pH值、耐水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透气率、纤维含量共7项。婴幼儿床上用品的检验项目是标识、甲醛含量、pH值、纤维含量共4项。在本次抽查中,保暖内衣和婴幼儿床上用品两类产品的主要不合格项目均为纤维含量。

 

  质监部门表示,纤维含量实际上是产品的一种明示担保,若纤维含量不合格,是以低档产品冒充高档产品或给消费者在选购、使用、保养造成误导,形成财产及身体健康的损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