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警方查处违法销售的警用设备汽车用品店

newvivi| 2011-08-31 09:11:02
阅读()

  民警首先对位于太原市建设南路的光华汽车用品超市、万联汽车装饰店、并港汽车用品超市进行了暗访,发现这三家汽车用品店都在销售警灯、警报器等警用装备。而当公安民警要求进入库房检查的时候,这名负责人却表示不知道钥匙在什么地方,拒不配合民警的工作。等待了将近1个小时后,库房的门终于被打开了,记者发现,库房内堆放着各种样式、型号的警灯和警报器,公安民警当即将这些警用装备进行了清点予以暂扣。而在万联汽车装饰店,警用装备的数目和品种让在场的公安民警都大为震惊。

  显然,这名负责人对于自己违规销售警用装备的情况是一清二楚的,因此支吾着不愿意透露价格。记者在随后的调查中了解到,这些警用装备的售价从几百元钱到几千元钱不等,利润空间很大。正是由于利益的驱使,这些人才不惜铤而走险。而在紧邻的光华汽车用品超市内,公安民警也查出了大量的警用装备。

  公安民警提醒那些已经安装警报器的车主,还有那些非法经营警报器的商家们,要及时拆除、及时停止销售警报器,否则等待他们的将是和这几家违规汽车用品店一样的严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