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避孕套加工窝点被捣 货值30万

newvivi| 2011-08-31 09:11:02
阅读()

  宁波市质监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在慈溪市天元镇界塘村找到了这个避孕套生产加工窝点。该窝点位于一幢两层楼高的白色建筑内,从外表看该建筑与一般办公楼无异。其二层约400平方米空间被打通用于生产、生活,场内共有4台用于避孕套后期加工处理的生产设备,10余名工人正在“生产加工”;还有几名工人正就地在被窝里酣睡;厂区一端还有一间5平方米左右的“厨房”。

  在加工现场检查了一圈,执法人员没有看到标有该厂厂名、厂址的铭牌及营业执照,却在加工场所内发现了大量印有“杰士邦”、 “杜蕾丝”等字样的避孕套外包装盒,以及装满了20个编织袋的成品避孕套。据介绍,工人们将这些裸装在编织袋中的避孕套不作任何消毒处理就直接进行包装。

  执法人员查问之下发现,生产厂方不仅没有“杰士邦”、 “杜蕾丝”等厂家的生产委托书,而且无法现场提供上述避孕套的“3C”认证证书与生产许可证。原来,该窝点事先从各地购得避孕套半成品,进行后期加工处理后,再披上品牌产品的“华美外衣”销往义乌等地,是名副其实的名牌避孕套仿制专业户。

  根据群众举报,质监执法人员得知,为掩人耳目,该窝点生产加工完毕的避孕套都被转移到慈溪市天元镇界塘村界塘下某居民房内。执法人员在检查完加工现场后立即对该居民房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发现标注品牌包装的假冒避孕套156箱。在随后的调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窝点老板十分狡猾,其所有生产活动均通过厂内一指定人员执行,自己从不露面。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