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珂祛斑霜汞超标700倍 可致肾病

vivijk2| 2011-04-19 10:57:17
阅读()

采珂祛斑霜含汞超标曝光前,人们关心的是:采珂祛斑霜怎么样,采珂祛斑霜价格如何,采珂祛斑霜怎么用……当采珂祛斑霜含汞超标的消息报道后,人们更关心的是采珂祛斑霜的危害!而确实,有毒采珂祛斑霜可致肾病。

 


 

汞含量超标七百多倍,央视曝光:

 

  采珂化妆品可致肾病

 

  一个家庭的两姐妹,原本身体都好好的,却在短短十天之内,相继被医院诊断为肾病综合征,她们自己觉得不可思议,也觉得事出蹊跷:这纯属巧合?还是遗传的毛病?或者就是两人都遇到了同样的危险因素?

 

  为美白两姐妹惹肾病

 

  24小时尿蛋白定量6.99!这是一份由山西省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出具的人体尿液检测报告,报告显示李女士体内的尿蛋白含量已经远远超过人体正常值的349倍多。

 

  该院肾内科主任王志东说,她表现就是颜面和下肢的水肿,她也有其他的表现,高胆固醇血症,所以这个人从临床来讲,符合这个肾病综合征的表现。

 

  李女士觉得很纳闷:自己的身体一向很好,怎么会突然患上了这种病呢?

 

  就在李女士住院接受治疗10天后,一件蹊跷的事情发生了:李女士的四妹也出现了和她同样的症状。

 

  10天之内,相距几十公里,姐妹两人怎么会先后患上同样的肾病综合征了呢?这个异常的情况引起了王志东的注意,于是就问李女士,你们用什么化妆品?两家人一对比,果然,李女士姐妹俩用的是同样的化妆品采珂美白套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采珂祛斑霜 肾病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