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壮阳药中药掺西药 致4小时疼痛性勃起

程程| 2015-07-08 11:32:00
阅读()

 

台湾食品与药物主管部门公布最新检验不合格清单,“硬九天”中药掺西药威而钢,没有制造商、批号、日期,副作用是4小时疼痛性勃起。

 

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食品与药物主管部门7月7日公布5月份检验不合格清单。研检组副组长周秀冠指出,食品及中药掺西药有6件,其中壮阳药“硬九天”没有明确制造商、批号 、制造日期与保存期限。

 

此外,周秀冠说,检验发现,竟含有西药的威而钢成份Sildenafil (思登那菲),会引起头痛、脸潮红、鼻塞、胃部不适甚至长达4小时疼痛性勃起。

 

另外,周秀冠指出,检验不合格清单中,还发现桔缘香素食有限公司的“素羊腩”标示不实,包装未标示“全素或纯素”。有6项化妆品,成份检验不合格,海关也挡下80款禁售电子烟产品。

 

相关新闻阅读:惊!有毒害壮阳药近七成在成人店销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