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伙用面粉制售“假伟哥”销往26省市

喵酱| 2014-12-08 14:48:36
阅读()

 

靳汉海是河南开封人,他发现做假“伟哥”赚钱容易,于是他和湖南邵阳人杨意军两兄弟等人合伙,购买了各类生产设备,在长沙开福区捞刀河开了一家“制药厂”,用面粉掺杂国家管制的处方药“西地那非”、“地达拉非”成分,共生产假伟哥等产品13万多盒,销往全国26个省市,涉案金额数百万。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因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他们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长沙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庭审中,公诉机关指控:2013年5月至2014年4月期间,被告人靳汉海和杨意军两兄弟,共同出资开设了这家制假工厂。他们先后在长沙县湘龙街道、开福区等地租用民房设置加工作坊,以“香港天龙公司”名义生产假药,销售金额达200多万元。据了解,该制假窝点查获的假壮阳药五花八门,性欲魔王、美国伟哥、花球生精丸等多达30多个品种,但实际上都是用面粉夹杂一些药物自制而成。

 

面对公诉机关的指控,被告人靳汉海对生产、销售假药事实并无异议,但他坚称生产的假壮阳药虽然没有什么药效,不过也没副作用。但经湖南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这些假药中检出国家管制的处方药“西地那非”、“地达拉非”成分,这些成分与“伟哥”类似,应在医生指导下才能使用,滥用可能导致短暂性视力异常,或心肌梗死等严重后果。

 

虽然这些假性药加工简单,但销售面非常广,通过物流公司,这些假性药已销往全国26个省市。由于案情重大复杂,经过一天的庭审后,审判长宣布,案件将择日宣判。

 

相关新闻推荐:假“伟哥”成本仅1元 仿真度极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