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公布323条违法广告 “富硒灵芝宝”上榜

园园熊| 2014-07-08 09:49:06
阅读()

 

药品违法广告被点名通报已经不是第一次,但在北京市食药监局严查下,还是有诸多广告上“黑榜”。据北京市食药监局昨天公布信息,通过对北京27个电视频道、10个电台频道、32种平面媒体发布的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的监测,发现共有323条严重违法违规广告,涉及产品99个,均发布在平面媒体,“富硒灵芝宝”等3个典型违法广告被点名。“富硒灵芝宝”批准保健功能为“免疫调节、辅助抑制肿瘤”,但广告以新闻报道形式宣传,严重篡改审批内容违法宣传,含有绝对化用语。

 

市食药监局提醒消费者甄别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的广告真伪,必要时可到国家食药监总局网站(www.cfda.gov.cn)数据查询中心获取经批准的广告信息。

 

相关新闻:雷允上药业涉嫌广告违法被通报

分享到:
关键词: 违法广告 药品 广告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