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等被查出有违法医药化妆品广告

喵酱| 2014-04-16 16:17:31
阅读()

 

国家工商总局昨天发布14例严重违法广告,包括化妆品、药品等产品和医疗机构。除了一些传统媒体被查出有违法广告外,网易、凤凰网再次被查出违法广告,这已经不是这两家网站第一次上黑榜。

 

据了解,在一家电视台的广告中,芙源猪皮面膜号称“3秒渗透基底,经首尔2000万女性共同验证”、“使用20分钟皮肤立感水润饱满,3天持续亮白光彩,7天恢复紧致弹性,28天重新拥有婴儿般的柔嫩肌肤”等内容,国家工商总局表示,该广告使用绝对化用语,夸大化妆品的效用或者性能,误导消费者,严重违反规定。

 

除了一些传统媒体被查出有违法广告外,网易、凤凰网再次被查出违法广告,这已经不是这两家网站第一次上黑榜。

 

>>违法广告

 

芙源猪皮面膜化妆品广告、老陶家黑发散化妆品广告、补肺丸药品广告、怀化长怀医院医疗广告、参阳胶囊药品广告、南少林降糖茶药品广告、盐藻(海中金牌盐藻复合片)食品广告、武警甘肃总队医院医疗广告、〇〇眼保仪医疗器械广告、亿佰清药品广告、“如意牌”气血双补丸药品广告、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医疗广告、红棘软胶囊保健食品广告、美媛春口服液保健食品广告。(来源:京华时报)更多新闻请阅读:违规广告五花八门 卫生局:坚持“五不”原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