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查获逾200万箱中国假药 涉伟哥等四品牌

喵酱| 2014-04-11 09:35:45
阅读()

 

法国海关2月底在北部港口城市勒阿弗尔查获超过200万箱中国假药。法国海关声明说,这批假冒药物重10吨,为产自中国的假冒阿司匹林、治疗勃起障碍和腹泻药物,共240万剂,涉及包括伟哥在内四个知名品牌。在港口没收的240万药品箱上标有“中国茶”字样。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海关2月底在北部港口城市勒阿弗尔查获超过200万箱中国假药。法国海关声明说,这是欧盟历史上没收的最大一批药品。海关称,在港口没收的240万药品箱上标有“中国茶”字样。

 

法国海关称,这批假冒药物重10吨,为产自中国的假冒阿司匹林、治疗勃起障碍和腹泻药物,共240万剂,涉及包括伟哥在内四个知名品牌。法国海关强调,有些药品不含任何活性成分,是欺骗消费者行为。部分药品活性成分含量不准确,可能对消费者健康构成严重威胁。

 

法国海关表示,"这些药物是从比利时进口而来,但目前还不知道其目的地是哪里"。(来源:凤凰网)更多新闻请阅读:中国盗版手表以假乱真 瑞士专家叹技艺高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