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颈复康“咳欣康片”广告被指违法

园园熊| 2014-03-24 15:00:57
阅读()

 

近日,湖南省药监局在其网站上公布了2014年第3期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公告,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咳欣康片”因药品广告违法被曝光。

 

公告显示,“咳欣康片”由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发布违法广告的媒体是娄底公共频道,违法三次,违法原因是“表示功效的断言、保证;利用患者名义和形象为产品功效作证明”。

 

湖南省药监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甄别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真伪,必要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查询广告信息,通过合法渠道购买产品,谨防上当受骗。(来源:光明网)推荐阅读:北京药品广告违法严重 “结石通茶”等33种药品遭曝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药品 广告 违法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