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眼灵眼药水现质量问题 香港卫生署指令回收

vivi19| 2013-12-18 15:44:15
阅读()

资料图

据香港电台消息,香港卫生署指令持牌药物批发商“今科药业”,从市面回收一个批次有质量问题的“滴眼灵眼药水”。

 

涉事批次注册编号是HK-59504,编号是AS033。香港卫生署检取并化验该批次的“滴眼灵”样本,显示主要成分“氯霉素”,低于标签声称的含量,可能影响产品有效性,作为预防措施,因此作出回收指令。卫生署至今没有接获相关不良反应报告。

 

“滴眼灵”属于处方药物,用于治疗眼部感染及发炎,只可凭医生处方在药房由注册药剂师监督下售卖。卫生署已要求产品的印度制造商尽快提交详细调查报告。(来源:中国新闻网)更多精彩请浏览: 当心!常用激素眼药水或致视力丧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