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药团伙早风湿“特效药”坑人被捕

vivi19| 2013-11-08 14:52:26
阅读()

为获取暴利,一团伙以租住的简陋民房为窝点,利用一些根本不具有任何药效的原料,生产出大量治疗风湿病的“特效药”。近日,四川省双流县检察院以涉嫌生产假药罪对齐晓东、齐彦恒、左宏英批准逮捕。

 

今年以来,齐晓东、齐彦恒、左宏英受吕英(在逃)的雇用,在双流县彭镇歧阳村5组一民房内生产假药。他们买来正规药品的包装盒,置办包装机、打码机、抛光机、灌装机等设备,采用毫无药效的原料加工生产所谓的风湿“特效药”。

 

8月22日,双流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双流县公安局将吕英等人生产假药的窝点查获,抓获齐晓东、齐彦恒等6名嫌疑人,并查获“风湿痹通鹿血蛇蚁胶囊”两箱、不明成分胶囊成品11袋、不明成分粉末两桶、空心胶囊两袋、包装用铝箔23件、正规药品说明书和包装盒若干,以及用于生产假药的机器设备。经鉴定,被查获的风湿“特效药”均不具有符合规定的药效及成分。

 

案发后,双流县检察院接到案情通报,迅速启动提前介入机制,引导公安机关全面搜集、固定、完善证据。该案被提请批捕后,该院仅用一天时间就对案件审查完毕,对齐晓东、齐彦恒、左宏英批准逮捕。(来源:检查日报)更多精彩请浏览:白面粉制作21种假药 9成流进正规药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