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侦破特大销售假药案

vivijk033| 2013-07-12 13:42:38
阅读()

  近日,浙江侦破特大销售假药案!

 

  据新华社杭州8月6日电(记者方列 邹伟)记者6日从浙江衢州获悉,在7月下旬公安部发起的全国打击假药犯罪集中行动中,由衢州公安机关侦办的涉及16个省份的“3·7”销售假药案战果累累,出动警力400名,打掉团伙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4人,捣毁制假窝点99个,收缴假药74万粒,涉案价值7933万元。

 

  2012年以来,衢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对市区的药店和性保健品店展开检查时,发现很多性保健品商店销售的性保健品系含有处方药“西地那非”成分的假药。“西地那非”为处方药,盲目服用可造成心脏功能不全及高血压人群死亡,严重危害人体健康,遂于2012年3月将有关案件移送公安机关办理。

 

  销售假药,与人民的健康息息相关,侦破特大销售假药案,国民之幸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黑食品 销售假药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