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接种乙肝疫苗后死亡 家人怀疑与疫苗有关

vivi03| 2013-06-20 23:02:44
阅读()

喜得贵子本来是一件充满了幸福的事情,然而宝宝刚满月不久,到医院接种了一次乙肝疫苗之后就突然夭折了,令人无限惋惜,然而为什么原本健康的宝宝,接种疫苗过后就不幸夭折了呢?是不是疫苗除了问题?

 

 

家住如皋吴窑镇的顾先生不久前得子,可这股高兴劲还没过去,一家人就从天上掉到了地下。刚满42天的婴儿在前天接 种乙肝疫苗后不幸夭折,这看似巧合的背后是不是真的暗藏孩子的死因,来看记者的调查。

 

6月18号,小顾接到吴窑镇卫生所的通知,新生婴儿在出生满一个月后,要第二次接种乙肝疫苗。可在这里打完针后, 母亲李金桃却察觉到了孩子的异常。

 

因为孩子出生时就在医院接种过乙肝疫苗,没什么问题,这对年轻的80后夫妻当天也就没太在意。可回家后不久,孩子 的奶奶就发现孩子面色青白。

 

对于这起悲剧,吴窑镇卫生所也深表遗憾。事后,他们自行比对了婴儿前后两次接种的乙肝疫苗,发现是同一批次,有 关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

 

给孩子接种疫苗的这名工作人员,据说此时也正在接受调查,吴窑镇卫生所向我们提供了他的执业资质。是否存在医疗 事故,暂时还难下定论。

 

把尸骨未寒的婴儿解剖,为人父母自然于心不忍。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拿出更人性化的措施,解开婴儿死亡的真正原因, 给这对年轻的小夫妻一个说法。

 

微微网健康新闻编后语:给年轻小夫妻一个说法固然重要,但查明原因,严格整改更加重要,如果原因没有找出来,过失得不到改正,类似这样婴儿稀里糊涂就死亡的事件仍然会出现,就像一个随时都可能爆炸的炸弹一般,危害这我们的健康。

 

先关新闻推荐:美国医生堕胎杀死婴儿被告谋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黑药品 乙肝疫苗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