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警方查获一假性药黑工厂 半年生产2000万粒假药

vivijk036| 2012-11-14 15:56:15
阅读()

  近日,南海警方查获了一个制作假性药的黑工厂。该工厂半年来已生产了2000多万粒假药,销售金额超过200万。目前,南海检察院已依法对涉案5名犯罪嫌疑人一起公诉,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5名犯罪嫌疑人在佛山南海里水一个靠近垃圾站的工场里,半年生产出2000多万粒(片)假药,销售金额超过200万。昨天,南海检察院依法对5人提起公诉。

 

  今年2月,周某在南海里水岗联蒲北村垃圾中转站旁的一间厂房开设工场,先后雇请了被告人师某、明某、郭某、秦某为工人,在没有《药品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生产、销售假性药用品。

 

  今年7月25日,南海区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联同南海警方查获该工场,缴获多种制药机械24台、10粒装铝塑板12150板(共121500粒)、2粒装铝塑板26000板(共52000粒)、药片47500片、药丸半成品200公斤、原料450公斤和药品生产记录等物。

 

  经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起获的药丸(片)检出西地那非成分。经查,从今年2月至7月半年时间里,该工场共生产了2615.4万粒(片)假药,销售金额超过200万元。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周某、师某、秦某、明某、郭某的行为应当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药品安全关乎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在此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大对药品的监督审查。另外也要提醒一下消费者,购买以后药品一定要到正规药店、医院去购买。不可轻易相信街边小店和上门推销的人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黑药品 假药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