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可注射合成凝胶被爆不合格

cuteyy| 2012-08-06 09:49:36
阅读()

  近日,法国一款可注射合成凝胶被检出不合格,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氯化钠含量、丙烯酰胺单体残留和紫外吸收光谱等不符合标准要求。

 

  国家药监局近日接到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报告,反映在监督检查和抽验中发现,标示为“法国ProCytech S.A.S”生产的“OUTLINE&EVOLUTION可注射合成凝胶(注册号:国食药监械(进)字2005第3460818号(更))”三个批次产品(批号:U21196、U20190、U20187)的氯化钠含量、丙烯酰胺单体残留和紫外吸收光谱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国家药监局已责成广东、上海、海南等省市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相关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涉嫌违法违规问题开展调查。另据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报告,有关部门已责令上述产品的总代理东方伟确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召回全部“OUTLINE&EVOLUTION可注射合成凝胶”产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