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捣毁一制售假“伟哥”地下工厂

phoebe| 2012-07-08 18:54:33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近日,广州警方捣毁一假药地下工厂。查获大批量假“伟哥”、假冒伪劣绿色瘦身、燃脂排油、左旋肉碱、超级P57、苹果酷等胶囊成品。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在5月23日的“三打两建”行动中,治安管理支队会同市药监部门,在白云区公安分局的配合下,对位于白云区黄石东路江夏村的广州嘉×福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犯罪嫌疑人在黄石东路的租住地进行突查,捣毁了这一集生产、储存、销售假药于一体的地下工厂、成品仓库和销售公司。
  
  行动中,现场控制广州嘉×福贸易有限公司老板郑×香(男,23岁)等16名涉案人员,查获假冒某外国品牌“伟哥”成品650盒、半成品3200粒,另一外国品牌“伟哥”89盒,涉嫌假冒伪劣的绿色瘦身、燃脂排油、左旋肉碱、超级P57、苹果酷等胶囊成品约2000箱,生产原料118袋、原料粉桶18桶、空心胶囊13箱、绿瘦胶囊和金色、银白色、绿色、褐色胶囊等半成品210箱,查扣搅拌、装药、抛光、空压、打板、包装等流水生产线机器一批,以及销售记账册和单据一批。目前,郑×香等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