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药:广东侦破12宗制假售假刑事案件

phoebe| 2012-05-18 14:28:21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广东珠海市公安局侦破12宗制假售假刑事案件,其中包括冒牌香港“黄道益活络油”特大假药案。
  
  17日,广东珠海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布侦破冒牌香港“黄道益活络油”特大假药案等12宗制假售假刑事案件。
  
  据珠海市公安局负责人介绍,该局打掉1个分布在深圳、惠州、珠海等地的特大生产销售假药犯罪团伙,刑事拘留11人,捣毁生产假药工厂1间,缴获“黄道益”活络油、保心安油、痛风灵、鼻通灵、娥罗纳英软膏、安宫牛黄丸等各类涉假药品120多种以及生产假药的机器、制售假药原材料、包装品等涉案物品近10吨。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真于2011年2月在惠州市开办生产假药的工厂,主要生产黄道益活络油、保心安油等假药品,原材料主要由白油、薄荷油、辣椒油和化妆色粉搅拌而成,每日生产各类黄道益活络油5至6箱(每箱大包装144瓶,小包装216瓶)。然后通过物流快递公司运送到在深圳市的仓库内存放,并按照客户需求发货到珠海等地市销售。除了组织生产销售黄道益活络油、保心安油等假药外,陈某真从2010年2月份开始,还购买假药并进行销售,主要包括白花油、娥罗纳英软膏、双飞人药水、痛风灵等。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