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吊销2家问题胶囊企业生产许可证

azsqwe| 2012-05-03 11:44:13
阅读()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7日称,已于4月25日对重庆汇祥胶囊有限公司、重庆瑞迪胶囊有限公司依法作出处理,吊销了这两家企业的《药品生产许可证》。

  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统一部署,重庆对药用空心胶囊生产企业开展了监督检查和产品抽验。抽验结果显示,重庆汇祥胶囊有限公司生产的9个批次产品不合格,重庆瑞迪胶囊有限公司生产的2个批次产品不合格。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随即按要求将抽验结果上报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目前未发现重庆企业有使用工业明胶生产药用空心胶囊的情况。

  据悉,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生产药用空心胶囊不合格的重庆汇祥胶囊有限公司、重庆瑞迪胶囊有限公司依法采取了行政强制措施:一是对其生产场所进行了查封;二是对其原料和库存产品进行了查封、扣押;三是正在对这两家企业不合格产品流向进行调查处理;四是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要求,依照《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等产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特别规定》,对上述两家企业的《药品生产许可证》依法进行了吊销,并提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销其批准文号。

(责任编辑:何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