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药厂54车假药被封 嫌犯收短信让死不承认

azsqwe| 2012-04-23 18:18:13
阅读()

  十多种保健产品竟然是同一批号。近日,西安城东一药业公司被西安站前警方查封。仅处理假冒伪劣保健品等,就动用了大小54车次。

  灯泡厂4个房间内

  都摆放着保健品

  4月12日,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在咸宁东路一家灯泡厂内存放了大量假冒伪劣保健品。接警后民警前往现场,查获假冒伪劣保健品、生产设备及半成品药品40多个品种,约400箱,拉走处理就动用了大小54车次。

  据参与查处的民警说,那家灯泡厂内有四个房间都摆放着保健品,有的还正在灌装和封口。此外,还有大量没有名字、批号的保健品。据了解,现场查获的假冒伪劣保健品,十多种保健品使用一个批号。同时赶往现场的陕西省卫生监督所消毒科科长曹生宏表示,查获的保健品在包装和品名上存在很多不规范的地方。

  经初步调查,这些药品、保健品通过网络销售等渠道,销往全国。

  嫌疑人被警方控制后收到短信让“死不承认”

  警方顺藤摸瓜,查出这些药品是西安市红顶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

  在公司总部,警方看到这里竟然使用的是其他药业公司的名字和徽标。警方随即对该公司总部和库房进行了查封。并控制了包括该药业公司办公室主任在内的5名犯罪嫌疑人。在警方调查的时候,犯罪嫌疑人还收到了一条短信,让他们“好好配合,但是死不承认有问题”。

  目前,嫌疑人对其运输、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已将他们依法刑事拘留。昨晚记者获悉,警方正在对红顶药业的法人代表魏某进行追捕,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