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药团伙肥厂内制造抗癌药销往全国

phoebe| 2012-04-20 14:19:54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假药团伙化肥厂内生产抗癌药,利润近1400%。据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披露假药波及全国18个省31市。
  
  今日,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披露了两起特大制销售假药案,假药波及全国18个省31市。
  
  据悉,两大假药团伙互不隶属,其中,以高某涛为首的假药团伙将生产车间设在了滨州的一家化肥厂内。据高某涛等团伙成员交代,他们冒用正规生产批号,将冰片、洋金花、红花打碎,用甘油加水搅拌后冒充救命“抗癌药”,其一小盒假药的生产成本仅为20元左右,销售价格是298元。
  
  以张某祥为首的另一假药团伙的伪装技术更具有欺骗性。警方查明,2001年,张某祥先后开办了济南润泽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济南润泽堂抗癌研究所,并以公司名义生产、销售其自行研发的多种保健品。2010年10月起,张某祥与沈某芹合谋,由张某祥将其产品“癌痛搽剂”改为贴剂,冒用已经过期的保健品生产批号,租用场地及在其家中生产“癌之康”贴膏,在互联网上建立网站大肆宣传,误导癌症患者大量购买,从中非法获取暴利。
  
  据警方调查核实,该犯罪团伙先后生产“癌之康”贴膏等各类假药167箱3万余盒,案值高达2000余万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