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注册公司制售30个品种37万余盒假药

phoebe| 2012-04-12 08:55:49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河南一注册公司招募8名工人制售假药30个药物品种的37万余盒假药,4月9日,河南省尉氏县检察院以生产、销售假药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张振军。
  
  为图谋发财之道,注册公司制售假药30个品种37万余盒。4月9日,河南省尉氏县检察院以生产、销售假药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张振军。
  
  经审查,2008年、2009年,张振军先后在北京市、郑州市注册成立两家医药公司。张振军从网络上搜索寻找、筛选了一些配方,先后从市场上采购了制作假药的原料和工具。2011年12月20日,张振军购置了制药设备,招募8名工人,开始生产假药。
  
  今年1月4日,张振军将首批生产的30个药物品种的37万余盒假药运往河南省通许县城,欲从此地发往郑州销售。而同时,尉氏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捣毁了张振军生产假药的窝点,并将已经登记待运的假药予以扣押。经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鉴定,上述药品均为假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