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卖假药药房被香港消委会曝光

jswei69| 2012-03-17 02:11:15
阅读()

  香港消委会日前公布了3家售卖伪冒药物、并于去年12月定罪的药房资料,其中两家位于港岛、一家位于九龙。根据海关资料,香港去年全年有21家药房涉及售卖假药被定罪。

 

  香港媒体报道,位于湾仔骆克道的华美中西药坊,以及位于旺角弥敦道的运城大药房,售卖伪冒“威而钢”及“犀利士”;而位于筲箕湾大德街的香港中国药行则售卖伪冒“保心安油”。其中华美中西药坊有店员因此被判3个月监禁,其余两家药房也有店员被判监,但获缓刑。

 

  消委会呼吁香港市民如对药物真伪有怀疑,应立即停用,并向供应商及商标持有人查询,若发现售卖伪冒药物的情况,应致电海关24小时热线举报。假药不仅起不到康复的作用,还可能让患者病情加重,因此,不管是香港还是内地,我们都要引起重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