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曝光台 > 黑药品 > 白大夫祛斑产品被疑含激素 停用皮肤红

白大夫祛斑产品被疑含激素 停用皮肤红

发布:2012年01月06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CCTV《生活315》5月30日播出“‘白大夫’被疑含激素物质 一旦使用停不下来”,以下是节目内容。 天下“无斑” 有一部电影叫《天下无贼》。最近,还有一种名叫白大夫的白肤祛斑产品销售十分火爆,美白去斑的效果也是十分神奇,号称是“天下无斑”。不过有消费

  CCTV《生活315》5月30日播出“‘白大夫’被疑含激素物质 一旦使用停不下来”,以下是节目内容。

  天下“无斑”

  有一部电影叫《天下无贼》。最近,还有一种名叫白大夫的白肤祛斑产品销售十分火爆,美白去斑的效果也是十分神奇,号称是“天下无斑”。不过有消费者反映:这种化妆品一旦用上了就不能停用,否则一旦停用或换用,后果不堪设想。

  忠实用户要美白,上了贼船下不来

  赫女士: 脸全肿起来了,红、痒

  杨女士: 象摸鸡蛋清一样特别紧,发僵。

  张女士:特别痒象掉头皮屑一样,一层层掉。

  给杨女士、赫女士、张女士带来无尽痛苦的一个叫做白大夫的美白去斑系列产品。

  从事医务工作的杨女士是一个很注意皮肤保养的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杨女士的脸上出现了很多难看的斑点。一次逛商场,杨女士花了将近200元钱购买了白大夫柔肤水和白肤去斑霜。

  杨女士:用上挺好,去斑效果不错。两年来我就一直没间断的用。

  两年来,杨女士一直是白大夫的忠实消费者,每次她都是买一个系列膏、霜、乳、液一起使用,直到今年的一月份,销售员告诉她白大夫涨价了。

  杨女士:说你看一看我都有点不敢上(货)了,我一上以后我怕你们这些顾客不买,我一看我说价格涨这么多啊,我就真的不买了。

  无奈,杨女士停用了白大夫产品。可没想到的是,刚一停用,杨女士的脸就出现了问题。

  杨女士:红、痒、从耳朵到脖子再到嘴角,然后就这个脖子整个全都是。

  杨女士发现,这病特别怕热。没办法只能用凉水洗脸,可还是没有好转的迹象。

  杨女士:嘴角干裂,那脸就象抹了鸡蛋清绷的非常紧。你一说话一张嘴,抻的肌肉哪都跟你动。自己都明显感觉就象僵了似的那种感觉。

  为了找出病因,杨女士来到了沈阳军区司令部门诊部。在杨女士出示的病志上,体格检查上写道“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红斑、脱屑”,诊断为“脂溢性皮炎,激素性皮炎”。

  杨女士:选择这个白大夫不但没有达到美白的效果,还给我带来这么大的伤害。不但不能使我留住青春,留住美丽,而且还剥夺了我今后美的权利

  一年前,家住沈阳市和平区的张女士购买了白大夫产品。

  张女士:用上效果特别好,几乎可以说是立竿见影。不是说当时见效吧,但第二天就能看出来皮肤就挺细嫩的,白白嫩嫩的,确实变白了。

  去年10月,张女士在家休假,这期间张女士每天只是用水洗脸并没有用白大夫,结果脸上立即出现了反应。

  张女士:没抹就觉得脸上好像是有疙瘩,起疙瘩,起斑似的就象过敏一样的症状,有点剥皮。

  张女士赶紧又重新使用了白大夫白肤去斑霜,同时听从销售员的建议又配合使用了白大夫及时喷和脱敏霜。

  张女士:买了以后抹上回家确实是退下去了特别好,我就接着再用呗

  解说:很快,张女士就忘了这次过敏经历。直到今年一月份,因为产品涨价,张女士再次停用白大夫,这时过敏的情况又出现了。

  张女士:脸就肿,就觉得火辣辣的热,风吹过来都觉得特别的疼,就象掉头皮屑一样,比头皮屑掉的还多,往下剥皮。

  张女士的脸部不仅剥皮严重,更让她难以忍受的是脸部奇痒无比。

  张女士:向万蚁钻心一样,忍受不住,有时我就挠,越挠越红。

  在沈阳市沉河区中医院,张女士也被诊断为激素性皮炎。

  这个带着口罩、墨镜的赫女士也是一个白大夫系列化妆品的使用者。自从今年春节停用白大夫后,赫女士的脸部就出现了明显的反应。

  赫女士:刚开始是左面的底下起一层,小疙瘩,开始慢慢慢慢上面我就感觉到这东西就像一个东西破了以后蔓延,第二天早上起来突然间这边脸就全出来了,慢慢以后这边脸就开始出来,脸就像胖了这种感觉,像胖肿感觉,特别痒。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