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诊所5个月毁了患者16颗牙

newvivi| 2011-09-08 15:46:34
阅读()

  “原来的牙只是有些道儿,我为了美观好看想治一治,没想到却被毁坏了16颗牙齿。”今年已经55岁的吕女士告诉记者,2010年的10月中旬,她在所居住的银山小区旁的一个诊所做牙齿贴片,却被毁掉了16颗牙齿。4月2日,相关部门初步调查发现,该牙科诊所可能为黑诊所。

 

  5个月毁了16颗牙

 

  吕女士说,这个诊所原来只悬挂着西医诊所的牌子,也不知道什么时间另外一个窗户贴上了牙科的不干胶。给她治牙的大夫姓于,还给她一张名片,名片注明的地址为于洪区银山小区10-3号,牙科全名叫“于洪区金银山卫生服务站口腔科”。

 

  当于大夫听说吕女士想治一治牙上的道儿时,马上表示可以贴瓷片,并且答应吕女士,完全不必磨损牙齿。吕女士说,事情并不像于大夫承诺的那样,牙齿不仅被反复磨损贴片,而且还露出了牙齿内的神经,每次吃饭都很遭罪。

 

  吕女士多次找到于大夫交涉此事,但是都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无奈下只好前往其他医院就诊,这才被告知,决不能再使用贴瓷片的方法了,否则后果会更加严重。3月底当吕女士再次准备找于大夫时,却发现,牙科的窗户上张贴着“口腔门诊寻求合作”的字样。

 

  大夫、护士全蒸发

 

  吕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她口腔内前面的牙都被磨得只剩下米粒大小,曾试图安装假牙也未果,牙齿既痛又难看,吃饭时也使不上劲。如今想找于大夫,却无论如何也联络不到这个人。

 

  按照吕女士给记者提供的材料,记者拨打所谓的于洪区金银山卫生服务站口腔科于大夫的手机,听到电话提示为,此电话已经停机,与同处一室的西医诊所联络时,西医诊所负责人也称,根本不了解这个牙科诊所,也联络不到这个牙科诊所的人员。

 

  吕女士说,她在3天前还拨通过于大夫的手机号码,如今医生、护士都突然消失,把患者弃之不管,实在缺乏救死扶伤的医德医风。吕女士的爱人告诉记者,他跟踪发现,这个牙科所使用的制作假牙的材料,都是在居民楼内生产的,并且绝不准许外人了解确切地址。

 

  初步认定该牙科为黑诊所

 

  4月2日,记者与皇姑区卫生监督所取得联络,监督所的林科长告诉记者,悬挂牌匾的西医诊所为合法机构,而牙科诊所的身份并没有在监督所内登记。林科长说,按照要求西医诊所不具备再办理牙科诊所的资质,如果这个牙科诊所为西医诊所办理,那么西医诊所涉嫌超项经营,如果牙科诊所与西医诊所没有关联,则牙科诊所就是一个黑诊所。

 

  林科长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接到吕女士的举报,目前正在找寻西医诊所与牙科诊所的负责人,同时也正在调查房屋权属人的情况,无论何种情况,都必须调查清楚并扣留牙科诊所的行医设备。

 

  据了解,目前吕女士遭遇的涉“黑”牙科,不仅给吕女士本人造成很大痛苦,而且还让吕女士找不到任何解决问题的途径。经过向律师咨询,目前吕女士只能依靠司法途径维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牙齿贴片 黑诊所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