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用药警示:六种假药市民别上当

newvivi| 2011-08-31 10:25:52
阅读()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5日发布安全用药警示:“泰尔·稳压素”、“奥奇消疝康”、“壮骨通络丸”、“宜肺消喘丸”、“十八味诃子利尿丸”等六种产品,为未经注册并借虚假机构或盗用合法药品生产企业的名义违法宣传销售的假药。市民应提高警惕不要购买使用,一旦在市场上发现,可拨打市药监稽查执法大队热线27318068举报。

  这六种假药的产品名称和标示企业情况如下:“泰尔·稳压素”,标示生产企业“中国国际心血管病研究院”;“泰尔·稳压素”,标示生产企业“海军总医院高血压康复中心”;“奥奇消疝康”,标示生产企业“中国中医药疑难病研究总院北京疝气研制中心”;“壮骨通络丸”,标示生产企业“安徽省亳州市心德药业有限公司”,标示批准文号“Z34023118”,规格“0.3克”;“宜肺消喘丸”,标示生产企业“安徽省亳州市心德药业有限公司”,标示批准文号“Z34022217”;“十八味诃子利尿丸”,标示生产企业“青海柴达木高科技药业有限公司”,标示生产批号“090910”,规格“0.5克/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