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食监局:“舒乐骨风胶囊”为假药

newvivi| 2011-08-31 10:25:27
阅读()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舒乐骨风胶囊”、“确山龙源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07100901、08121402的“维生素B12注射液”为假药,市民一旦发现,可拨打2154120进行举报。

  记者采访了解到,高青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标示生产企业:云南楚雄雁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龙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25689的“舒乐骨风胶囊”外包装标识可疑,经向标示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协查确认,“云南楚雄雁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年改制为“云南龙发药业有限公司”(并非叫上述产品标示的“龙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从2003年起,“云南楚雄雁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已不存在。“云南龙发药业有限公司”无该品种,也从未生产过“舒乐骨风胶囊”。此外,确山龙源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07100901、08121402的“维生素B12注射液”为假药,市民一旦发现,可拨打2154120进行举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