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四川百人服药不良反应死亡 正调查

newvivi| 2011-08-31 10:23:07
阅读()

  四川省卫生厅14日晚通报,四川省内江市12日发生一起群体预防性服药不良反应事件。截至记者发稿时,已发生不良反应共104人,其中,1人死亡,住院治疗88人,门诊治疗15人,住院病例中重症1人。

  7月12日下午,内江市东兴区椑南乡麻湾村为预防疟疾进行预防性服药后,部分村民陆续发生不良反应。事件发生后,四川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相继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做好救治工作,迅速查明事件原因,妥善处置。

  内江市委市政府快速反应,四川省卫生行政部门于13日凌晨派出专家赶赴内江,连夜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制定救治方案,全力开展救治。省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派员前往内江指导应急处置工作。

  目前,住院和门诊治疗人员均无生命危险,出现不良反应的村民已全部及时送往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其他热点新闻链接:

山西疫苗责任人无罚反送旅游配好车

世界杯球员伤病大盘点

熬战世界杯健康饮食指南

夏天女性热裤易穿出妇科病

不要迷恋阿胶 阿胶只是下角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