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假冒江中牌“健胃消食片”被查获

newvivi| 2011-08-31 10:20:51
阅读()

  近日,枣庄市峄城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迅速出击,展开对假冒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中牌“健胃消食片”的专项排查行动,接连查获了假冒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共计70余盒。

  按照上级要求,该部门快速进行缜密的分析研究,针对该品种药物消费人群多、分布面广,可能造成较大安全隐患的情况,迅速组织两个检查组开展排查行动。在排查的60余家药品经营企业中,执法 人员在两家药店发现11盒与《查处函》中标示同批号的假冒药品,在5家药店发现60余盒均不能提供购进单据、发票及供货企业证件资料的涉嫌假冒药品,执法人员立即没收了涉案药品,并对上述药店进行了严肃处理。

  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加强自身保护,假冒药品在包装盒质地、外观印刷质量、说明书和铝箔上文字内容均与厂方正规产品存在较大区别,谨防上当。

其他热点新闻链接:

山西疫苗责任人无罚反送旅游配好车

世界杯球员伤病大盘点

熬战世界杯健康饮食指南

夏天女性热裤易穿出妇科病

不要迷恋阿胶 阿胶只是下角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