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康芦荟瘦身养颜胶囊”或可致死

newvivi| 2011-08-31 10:12:56
阅读()

  “维尔康芦荟瘦身养颜胶囊”不能吃了,服用后会产生血压升高、心率加快、肝功能异常、重者则可致死等危害严重的副作用。昨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该局将在全市范围内查处标示为“东营联邦大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维尔康芦荟瘦身养颜胶囊”。

  据悉,国家稽查局近期在对减肥类、降糖类和缓解疲劳类保健食品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标示为“东营联邦大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维尔康芦荟瘦身养颜胶囊”,所标示的批准文号“卫食健字【2000】第0864号”为虚假文号。经查,该产品违法添加咖啡因、盐酸西布曲明和酚酞。 本次查出的“维尔康芦荟瘦身养颜胶囊”,其中盐酸西布曲明对人体的伤害最大。

其他热点新闻链接:

号外,春节急救排行榜出炉!

“裸婚”,你要不要?

三种流感病毒或“占领”北半球

专家提示警惕“香水有毒”

奇!7月大男婴患前列腺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