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对中药材和中药饮片开展专项整治

newvivi| 2011-08-31 10:12:22
阅读()

  为规范中药材、中药饮片生产流通秩序,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中药材、中药饮片行为,保障群众用药安全,甘肃省对中药材、中药饮片开展为期一年的专项整治。

  记者从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这一专项整治的动员部署工作已于2010年2月启动,3月将全面组织实施,一直持续到2011年2月底。

  整治重点包括对地产中药材种植品种存在的假冒、混杂等现象,开展品种基原鉴定和质量评价,对近年来中药材、中药饮片市场监督、抽样中发现的部分不合格率高的品种进行一次全面清理,严厉打击生产流通中掺假使假、制售假劣中药饮片的违法行为,加强监管,完善中药饮片生产许可和认证标准等。

其他热点新闻链接:

号外,春节急救排行榜出炉!

“裸婚”,你要不要?

三种流感病毒或“占领”北半球

专家提示警惕“香水有毒”

奇!7月大男婴患前列腺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