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假药厂”制售降压降糖药网上卖

newvivi| 2011-08-31 09:53:24
阅读()

  几名湖北同乡大做假药生意,其药品以降压降糖为主。记者昨天获悉,该团伙因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已被公诉到朝阳法院。

  甘国云、肖梅夫妇是湖北人,2006年来京后开始做假药生意。第二年,他们的5个同乡也来到北京入伙,在朝阳区甘露园等地生产销售假药。他们主要生产降血压、降血糖的药品,比如愈糖渴乐宁胶囊、参茸益肾降糖灵等,再把这些假药卖给同乡陈卫华等人,陈再零售给中老年患者。

  陈卫华等人先在网上打广告,收到钱后再将药品邮寄出去。买药的患者发现这些药根本不管用,并出现身体不适后报警。去年6月,警方在甘露园地区将甘国云等人抓获归案。今年初,检方以生产、销售假药罪对甘国云一家提起公诉,并以销售假药罪对陈卫华等3人提起公诉。

  因甘国云的儿子案发时未满18岁,因此甘国云等其他3人一起被公诉到少年审判庭。陈卫华等3人则另案被公诉至朝阳法院刑事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