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假药肠炎宁胶囊、金乌骨通胶囊被通报

newvivi| 2011-08-31 09:42:09
阅读()

  通报称,近日,包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市场检查中,发现标示为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肠炎宁胶囊”等2种药品,经包头局与有关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查,均系假药,现予以通报。

  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有“肠炎宁胶囊”的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Z20050191,但该药品的生产地址不是该市辖区的戈阳县,而是该省鹰潭市的余江县,该公司自从取得药品批准文号后从未生产过此药品。

  贵州盛世龙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合法的药品生产企业,但标示为贵州盛世龙方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金乌骨通胶囊”,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Z20043621,批号为20080326规格为0.35 gx12粒x2板不是该公司生产的产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