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药品开展维权打假专项行动

newvivi| 2011-08-31 09:33:51
阅读()

  3月14日,山西省"3.15"农机维权宣传活动在屯留县启动,活动中,农机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受理农民对农机产品质量投诉与咨询的同时,还帮助农民提高识真辨伪的能力与操作运用农机具的技能。

  运城永济市质监局技术人员在农资打假保春耕排查中,共查获假冒农药713箱及大量生产原料和生产设备,检查人员将其依法异地封存。

  倡导科学安全用药,用实际行动维护消费者权益,今天上午,吕梁市首家"永不过期"药店在同仁康大药房挂牌,向市民回收、兑换过期药品,回收的过期药品在当地药监、工商部门的监督下全部销毁。

  晋城、晋中、朔州等市药监部门将查获的假劣药品和医疗器械进行了集中销毁。

  3月13日晚上,太原市举行"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有关部门围绕老百姓关注的农资、药品、汽车、商品房质量等话题进行了解答,并提供维权提示和服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