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感冒药有哪些?

cuteyy| 2011-02-23 10:09:10
阅读()

有些感冒药吃了不仅不会治好感冒,反而会夺了你的性感,下面就来盘点下致命感冒药有哪些?

据英国3月1日报道,英国政府下属的药物安全管理机构(MHRA)日前发现,有69种常用的非处方类儿童感冒药和咳嗽药不仅不管用,而且还可能带来各种副作用甚至是致命危险。


牛奶不能喝,生病了药也不能吃,这个社会怎么了?我们的孩子怎么办?西药的副作用一直是人们争论的话题,但是现在连感冒如此常见的小病,药物也有致命危险,令我们又想起了老祖宗留下的东西——中药,是时候重视咱们的中药了。让我们来认一认这些生活中致命的感冒药——

 


一、白加黑


二、感叹号


三、康得

四、速效感冒胶囊

五、新康泰克


为了我们的健康,请大家平时注意身体,不要生病,即使小感冒也不要乱服用西药,可以尝试一些大品牌产的中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