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食药监局突击检查儿童食品

程程| 2015-07-26 14:53:00
阅读()

 

近日,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某食品厂和某学校周边食品店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各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索证索票、原辅料把关、关键点管控、出厂检验、标签标识和产品溯源等都能够有效落实,法律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明显提高。

 

据了解,针对大量儿童食品如膨化食品、麻辣条、豆制品等部分生产经营户无证照经营、不建台账、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明、索证索票不到位以及存在假劣、过期食品等问题,陕西省食药监局从去年8月份起在全省开展了儿童食品专项整治,截至去年年底共查处违法违规案件264起,查处不合格食品2661.72公斤,有效净化了儿童食品市场。

 

相关新闻阅读:儿童食品滥用添加剂 或致多动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