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病死猪80余吨制成腊肉牟利百万 两逃犯被捕

柒零| 2015-03-01 20:19:21
阅读()

 

据江西省南昌市青山区警方28日通报称,近日抓获2名生产、销售病死猪肉的网上逃犯。据了解,这两名逃犯用低价购买病死猪肉80余吨,并以此为原料制成熏肉、腊肉销往江西九江地区,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通报称,春节期间,南昌市青山区警方对本辖区网上逃犯进行梳理。

 

警方发现,一名在逃人员吴某正在南昌昌东工业园区梧岗村小新网吧内上网,民警火速出击,将吴某带回所里调查。经连夜突审,吴某交待其同案嫌疑人熊某(女)现也回到了佛塔村的家中。当晚,民警赶往佛塔村熊家庄自然村将熊某(女)抓获。

 

经审查,涉案人员吴某、熊某合开的小作坊为降低成本、牟取暴利,多次低价购买病死猪肉80余吨,并以此为原料制成熏肉、腊肉销往九江地区,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青山区警方称,经营病死猪肉是明令禁止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对辖区内的小作坊进行深入摸排,继续加强对食品安全犯罪的打击力度,以确保市民的饮食安全。

 

相关新闻推荐:江西口蹄疫病死猪肉流入全国七省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病死猪 腊肉 熏肉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