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鸭血”惊现台湾,厂商用饲料鸡血制成

喵酱| 2015-02-13 11:51:28
阅读()

不肖业者将饲料鸡血混入食用鸭血,台中检方昨会同中市卫生局、刑大前往加工厂封查机具。

 

黑心“鸭血”惊现宝岛台湾!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中地检署接获检举,指出岛内1家专门生产火锅料鸭血的黑心食品加工厂,涉嫌收购饲料用的鸡血,制成火锅常用的鸭血,销往全台各地的火锅连锁店与夜市卤味摊等。

 

检方今(12)天会同台中市卫生局等单位搜索位于新北市树林区、台中市乌日区二处公司地点。

 

检警下午传唤这家食品加工厂的彭姓负责人、总务与会计等4人到案说明。检警初步调查,彭姓负责人同时经营一家饲料行,由饲料行以每月2至3万元(新台币)代价,向彰化、云林地区的合法家禽屠宰场,购买被当做下脚料的饲料用鸡血,加工后制作成鸭血后出售。

 

台中地检署指出,检警与卫生局人员前往这家公司搜索时,员工赶紧烧毁相关账册资料。经初步比对也发现,这家公司所生产的火锅料相关产品数量,比所购入的原料来得多,怀疑业者另购饲料用的原料作为食品原料,涉违反“食品卫生管理法”的掺伪或假冒罪。

 

相关新闻推荐:鸡血冒充鸭血 如何辨别化工鸭血?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