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临城警方捣毁一“毒包子”加工坊

柒零| 2014-12-01 22:03:34
阅读()

 

据河北省临城县警方26日通报称,近日,警方捣毁当地一“毒包子”加工作坊,缴获有毒有害添加物“香甜泡打粉”1箱,被掺杂的面团20公斤。目前该“毒包子”作坊的负责人张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报称,11月3日,临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张某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一案移送至临城县警方。接报后,临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责成食药安大队 开展前期侦查工作,民警通过大量情报信息收集、分析、研判,最后成功锁定1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张某。10日,临城县食药安大队组织6名警力成功抓获犯罪嫌疑 人张某,现场缴获有毒有害添加物“香甜泡打粉”1箱,被掺杂的面团20公斤。经检测,张某在制作包子过程中使用“香甜泡打粉”,其中铝含量为 843mg/kg,严重超过国家规定食品中铝的残留量应小于等于100mg/kg的标准。

 

经过警方调查,张某对制作和销售“毒包子”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临城县警方依据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对张某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推荐:日本广岛查出中国制“毒包子”包装袋未见异常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