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被指售卖过期饮料:快过期的就打折

柒零| 2014-11-29 23:43:43
阅读()

 

陈女士是沃尔玛超市元一店的常客,经常会到该超市选购鸡蛋、肉、零食等食品类产品。11月16日晚,陈女士在超市看到七喜饮料促销打折,6罐装的组合饮料总价才3元。陈女士立刻买了5组6罐装的七喜饮料,之后检查发现有4组饮料竟然过期了。

 

对零食陈女士一向比较细心,陈女士赶紧对购买的饮料进行了详细地检查。陈女士发现,4组饮料竟然过期了,生产日期均为2013年9月18日,另一组饮料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12月15日。该产品的保质期为一年。

 

昨天上午,记者在陈女士家中看到了过期的产品。这款组合装饮料的包装袋上印有“临近保质期”的红底白色字样。

 

陈女士告诉记者,她此前也在一些超市购买过过期的食品,她对食品质量一项比较较真,发生该事件后,她第一时间找到了超市工作人员,要求予以解决。

 

“我觉得超市将过期产品打着‘临近保质期’的名义进行售卖,就是失职,没有任何原因可说情。”陈女士表示,她很少会要超市的购物发票,如果她当天没有发票,很难说理。

 

陈女士告诉记者,发生此事后,工作人员态度并不积极,“他们就问我,为什么我就买了过期的产品。我只是一名普通消费者,又不是来职业打假的,我在乎这个钱吗?”

 

据此,陈女士向超市方面提出了5000元的赔偿,“我之所以要这么多钱,并不是稀罕这点钱,而是为了让超市吸取教训。”显然超市方面并未答应陈女士的要求。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沃尔玛超市元一店的靳经理。他告诉记者,发生此事后超市方面对自身工作的失误,给陈女士造成的困扰表示非常遗憾,并积极跟 进此事进行相关赔偿。“陈女士的心情我们能理解,我们也按照相关法律做出了最高赔偿,但是陈女士提出的5000元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能力。这两天我们都在积 极联系陈女士,希望圆满解决该事件。”

 

相关新闻推荐:沃尔玛员工承认使用过期食材和长虫大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饮料 打折 促销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