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曝光统一泡面大肠菌落超标

柒零| 2014-11-10 17:20:00
阅读()

 

国家质检总局九月份对进境食品,化妆品等进行批量检测。就在11月5日公布的不合格食品、化妆品当中,共检测出不合格食品345批、化妆品17批。台湾统一泡面由于大肠菌落超标也登上黑榜。

 

据报道,雀巢迷你草莓夹心威化饼干、新西兰爱恩思幼儿配方奶粉、瑞士萨迪尔种植园75%纯黑巧克力、澳大利亚摇篮山麦卢卡蜂蜜亦检测出食品超标。质检总局特别声明称,以上所列不合格进口 产品均已做退货或销毁处理,不得进入大陆市场。

 

根据质检总局公布的表格显示,不合格产品多因品质不合格、微生物污染和添加剂超标等。例如,雀巢迷你草莓夹心威化饼干、澳大利亚摇篮山麦卢卡蜂 蜜为菌落总数超标,统一泡面等为大肠菌落超标;瑞士萨迪尔种植园75%纯黑巧克力则为铜超标;而新西兰爱恩思幼儿配方奶粉为“中文标签与实际货物不符”。

 

相关新闻推荐:台官方称泡面安全 重金属来自环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