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家乐福因蛋糕成分标注可卡因致歉

喵酱| 2014-01-08 14:38:36
阅读()

家乐福是法国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

 

法国连锁零售商家乐福阿根廷分公司6日因一家蛋糕供应商在食品成分中标注“12克可卡因”向顾客致歉。

 

家乐福在阿根廷开设500多家店面。这家企业说,为这个“低俗的玩笑”抱歉。法新社报道,这显然是蛋糕供应商的一名员工所为。

 

家乐福发表声明说:“我们家乐福阿根廷公司想让顾客安心,家乐福品牌蛋糕没有异常成分。”声明还说,贴有这种标签的蛋糕已经下架。

 

不少人在网上调侃,继邻国乌拉圭大麻合法化后,家乐福的可卡因也“合法化”。

 

一名网友在社交网站说,“(毒枭)巴勃罗·埃斯科巴尔一定会在天堂想,‘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么做?’”(来源:京华时报)更多精彩请浏览:成都家乐福冷柜惊现老鼠偷吃猪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家乐福 可卡因 蛋糕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