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子投诉麦当劳汉堡混有铁片割伤嘴

vivi19| 2013-12-05 17:14:51
阅读()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食客到麦当劳买双牛芝士汉堡包吃,投诉混有铁片割伤口腔,麦当劳遭食环署票控出售食品的物质与要求不符,3日获判无罪兼得讼费。裁判官指投诉人存心诬告,自己“烂嘴”却意图敲诈,要求警方调查是否有人涉及欺诈。

 

麦当劳有限公司原被控于去年8月28日,在香港油麻地弥敦行分店售出的食物含有一块金属锯齿片。麦当劳3日发声明指案件已有公允裁决。事主林瑞祺则说不担心被检控,事件会交律师处理。

 

暂委裁判官陈炳宙3日裁决称,事主林瑞祺是关键证人,供辞却毫不可靠。法官指林事发时购买两个麦当劳汉堡包,吃第二个时发现“加料”后到店铺追究,追究时要求免费“添食”两个包和一杯咖啡,至翌日才向食环署投诉,“难道他不觉得痛”。林又称向店员“讲笑”自称是前政务司长林瑞麟亲弟,法官斥“笑话不好笑”,指林的说法意欲向店方施压。

 

口腔仅溃疡夸大伤口9倍

 

法官称,医疗报告指林的口腔伤势为溃疡,并非被金属片割伤,林又把5毫米长的伤口“报大数”(虚报),宣称长达5厘米,及后又称“搞错”而修正,“他就读测量系,不可能错”。林声称事后精神受困扰,曾要求麦当劳赔偿15万元(港币下同),又往青山医院求医。但法官指事发后林多次到快餐店购买汉堡包,指林“精神受困扰又再吃,实在匪夷所思”,又认为林自2007年到青山医院求医,精神问题与事件无关。陈官认为林存心敲诈麦当劳,证供不可信,判麦当劳无罪,兼获讼费。(来源:明报)更多精彩请浏览:揭秘麦当劳麦香鱼堡和麦乐鸡块的真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