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和大家乐中枪“问题冰”被检出不合格

viviok| 2013-08-08 09:11:29
阅读()

珠海市食药监局昨日公布的餐饮企业食用冰专项检查结果显示,真功夫、大家乐等连锁快餐店珠海分店等餐饮店的食用冰菌落总数超标,为不合格产品。

 

据悉,被检查出有“问题冰”的企业单位目前有四家,分别是广州真功夫快餐连锁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吉大分公司、珠海大家乐饮食有限公司吉大分店、珠海市吉大创利坊饮品店、珠海金濠汉堡食品有限公司吉大分店。以上四家餐饮单位的食用冰的菌落总数超标。其中又以大家乐食用冰菌落超标最严重。

 

珠海市食药监局已经对上述四家企业采取约谈的方式,要求他们停止食用冰的制售,将其食品安全评级降低。同时根据《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立案调查,向涉案的几家企业发出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据悉,珠海市对餐饮企业食用冰的检查范围正在扩大。更多真功夫新闻,请看:黑新闻:真功夫身陷“香口糖门”和“冒烟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